一般在向新人介紹公司時,我都會正經八百地跟大家說:

「歡迎大家來到資拓宏宇,我們是資訊軟體服務業目前人數有950人資本額是10億主要的股東是資策會中華電信跟IBM在2015年的時候榮獲中華徵信所辦的TOP5000大型企業之電腦軟體服務業第三名...」

我相信講了那~麼一大串,記得的人大概不到1%吧XDD

 

因此,以下整理幾個Q&A,希望能讓大家稍微清楚一些:

 

Q1.為什麼「資拓宏宇」是四個字,公司名字有點長?

A1.現在的資拓宏宇是三家公司合併後的公司。以資拓科技當成存續公司,合併早期的宏瞻資訊拓宇科技,在2011年成為資拓宏宇

 

Q2.資拓宏宇的股東是?

A2.資策會、中華電信、IBM

 

Q3.資拓宏宇的辦公室到底在哪裡啊?

A3.我們主要以台北市、新北市的據點為主,在高雄市也有辦公室喔!

板橋總部顧名思義就在板橋,在板橋車站大樓樓上;江子翠辦公室就在新北市捷運江子翠站附近;民生辦公室在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;

高雄辦公室靠近高雄捷運獅甲站

當然,也會有視專案需求而需至客戶端出差 / 上班的情況。

 

Q4.聽說工程師是需要爆肝的職業,在資拓宏宇也不例外嗎?

A4.是否需加班,以及加班的頻繁度,需視專案周期/需求而定。通常專案結案前後會是業務高峰。但若欲了解詳情,可在前來面試時詢問主管。

   但是,若有加班情況,我們會依勞基法發放加班費

 

Q5.資拓宏宇有哪些福利呢?

A5.請參考此網頁:http://www.iisigroup.com/careers/welfare.html

     我們每年也會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,像是球類比賽、電影欣賞、K歌大賽等,歡迎大家一起熱情參與!

 

Q6.在資拓宏宇上班,需要自備電腦

A6.是的。我們希望大家能攜帶符合自己工作與生活使用的電腦上班。您可以提出自購申請,一旦您的電腦符合公司規格,即可申請為期三年補助

 

Q7.我剛畢業,很想應徵軟體工程師的工作,需要具備什麼技能?

A7.技能-首先,你要會coding。

  經驗-在學生時期最好參與過專案、比賽

  態度-希望你對寫程式很有熱情,以工程師當成未來的志業,不斷學習新技術;

    或是希望在軟體業界發展,看得更高,進一步經歷系統分析師、專案經理等職務的磨練;

    團隊合作溝通協調力抗壓力也不可或缺。

 

Q8.資拓宏宇的面試流程?

A8.基本上我們只有一次面試。面試當天就會進行測驗+面試

   測驗內容為:英文閱讀測驗+專業科目測驗(視應徵角色而定)

 

Q9.除了官網,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更了解資拓宏宇呢?

A9.如果,你覺得官網太嚴肅,想知道我們的即時動態,歡迎到我們的FacebookLinkedin 了解我們!

我們會不定期更新訊息與動態~

喜歡的話,請記得給我們一個喔~

若對職缺有興趣,歡迎至104頁面投遞履歷

 

Q10.資拓宏宇有任何教育訓練

A10.當然我們的課程種類非常多元絕對可以讓同仁感到無比充實!

    新人訓練、軟體技術訓、團隊共識訓、管理領導訓、Office應用課程等...,讓你在資拓宏宇學不完!

 

還有其他問題嗎?

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,將會為您解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史黛西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