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個紀錄:

資拓宏宇第三梯次的團隊共識活力營圓滿結束!

我們很High的HR同仁當天馬上發了照片和心得文在他的Faceook上。

當天到底有多精彩?讓我們一起看下去!

團隊共識活力營-3rd.jpg

三個月內第三次跟黃同慶老師合作,

老師授課用心的程度一如往常地再次讓我驚艷!
我想不僅是因為他有十五年「Team Building 團隊建立」引導經驗的達人,
更重要的是,他「有心」!
我有遇過同樣也是知名的講師,
來我公司授課,雖然功力深厚,
但卻偏離課前對焦的課綱很多的講師,
我想這就是黃同慶老師之所以這麼深得我心的原因,
他「有心」,
同時不把授課當作「職業」,
而是「志業」!
(後來得知後者這位超級講師,因為太多公司很希望邀請他去授課,幾乎無法針對任何一家公司的需求好好事先備課,但他功力真的很深,來我們公司雖然沒有按照課綱授課,但依舊帶給我們同仁收獲滿滿的一天,依舊還是感謝他囉!)
.
同樣的課程架構,一次比一次有更豐富且更深入的引導,
每次的課中觀察,都看到老師功力一次比一次提升!
才短短三個月耶!每次都能讓我感受到老師的成長!
.
老師用行動證明了這句話:「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」
引導反思時信手捻來的經典引據,
不僅直指核心,更是觸動人心!
促進學員在分小組討論時,
有更多真實深刻的分享及反饋!
.
這一梯次我的身分也有所不同,
第一次以「助理引導員」身份擔任工作人員的我,
聽著一組又一組學員從課程引導中帶入實際工作中的反思,
每一組的分享和討論,含金量都超高!
甚至討論到今天受訓完回到工作後,
哪些制度、結構面的部份可以更加優化!
怎麼更加具建設性地打破穀倉效應魔咒,
讓我們 IISI #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 可以善用三十年的公司根基上,做出非比一番的轉型!
超欣賞我們公司同仁的啦!

arrow
arrow

    史黛西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